close
依照往例,一月份的時候,應該是過年好好休息的日子,而今年因為過年時間比較晚,一月份竟然成為我跑各大婚禮的時間~

原因是我一月份的四個星期六,分別有四攤婚禮。兩攤是我的朋友,另外兩攤是管理員的朋友,就這樣,我的週末都在化妝、大笑、祝福、跟朋友開心聊天中度過。

這四攤婚禮分別在台北豪園、京宴、華泰跟新竹。

可惜的是,在星期六中午的,因為學生沒辦法調動(太多個了,沒辦法),所以只好派出管理員或朋友做代表,沒親自到場的新人們,不好意思阿~ 但是,還是祝福你們新婚快樂!

在京宴的那一場,還真是令人難忘,難忘的原因有三:

一、我第一次當錢嫂,幫忙收錢。哈哈~  去過的婚禮無數,大部分幫忙音樂演出,不然就是招待或是司儀,當錢嫂還是第一次,滿好玩的,只是,要幫忙顧錢,感覺很緊張,好怕錢不見~~
二、第一次參加婚宴是坐在走廊! 雖然新人跟我們很熟,也對於我們坐在走廊這件事情感到萬分抱歉,我個人是沒生氣啦!但是,感覺很好笑,因為婚宴裡面如火如荼,怎麼熱鬧溫馨,好像都與坐在走廊吃飯的我們無關,感覺很奇妙說~
三、新人真的很認真,也很用心。這對新人,為了所有出席的親友,精心準備了很多節目,除了好吃的菜外,還有摸獎,最後送客時,還發了自己手工包裝的糖果。


他們用彩色螺旋狀棉花糖,三個一串,再用塑膠袋跟緞帶包裝起來,送客時,新娘用花籃一支支發給大家,非常好看,而且讓人感受他們的很用心,旁邊那個蛋糕狀的東西,則是送給小朋友的吹泡泡玩具。

光看到這兩樣,就可以知道他們有多用心了~  真是 體貼的一對新人,一定會永遠甜蜜!
(大家對婚禮,真是越來越厲害了,花樣多,也很有創意)


呵呵 ~~    藉此機會,再次祝福阿濤、健哥、Phli、蚊子,結婚快樂,永遠恩愛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