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8年的最後一篇文章,還是結束在『吃』上面,真是抱歉,不知不覺整個部落格快要變成美食部落格,H說,我的部落格應該要選成美食那一版,但因為我太會雜念了,想說還是家庭生活類,應該好一點吧?!

冬天真是會使人發胖的季節,冷颼颼的時候,來杯熱騰騰的瑞士妞,或是黑糖水,抑或是韓國柚子茶,都是不錯的選擇。(以上都是冬天的團購搶手貨,還沒買到的,請盡快!哈)有了飲料,當然還要有點心才行,上道的管理員,之前一直碎念說他們公司附近有家第一名週刊報導過的蛋捲,我聽著聽著也沒注意,上禮拜,管理員竟然自己自動自發的提了一盒回家,挖~~ 來賓請鼓掌!! 真是太棒了!



外盒金色黑色為主,以中文來說,只看見大大的手工金蛋捲,完全看不到那小小的nake,我也是上網查後,才知道原來人家不是叫『手工金蛋捲』而是叫『nale』啦!這種紙盒一看就知道有請專人設計過,也可以嗅出該店想搶攻伴手禮市場的企圖心。

打開後,塑膠袋上也有圖樣:


一盒蛋捲共有十二支,以SIZE來說,屬於細長型,比一般喜年來細一些,但好像也長一點。



管理員買的是原味,咬下去後,整個蛋香就飄出來,口感比喜年來或是嘉義著名的福義軒都來的脆,一不小心可能就會掉滿地~ 我個人滿喜歡這種香脆的口感,雖然感覺用料沒有福義軒紮實,但他的甜度調整的比較低,滿適合怕胖的都會人,說是如此,但我一次也嗑了三根  ,12支的小包裝,應該兩三天就沒了吧?!

今年過年的伴手禮,就在香酥引誘中,決定了..............


nake 手工金蛋捲: 台北市信義路大安路口(信維市場)
 (除信維市場外,還有許多加盟加分店,詳細請看網頁連結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