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家庭主婦,每次要買東買西,整理家裡,總是會有一大堆的問題,不知道這牌子好不好?耐不耐?網路上也不見得可以查的到相關資訊,因此,我決定先分享我的經驗,如果有更棒的,歡迎告訴我阿!我很樂意一試!



可能有滿多家庭「煮婦」跟我一樣,非常害怕油煙跟油膩膩的廚房,但是煎煮炒炸當中,這些都難免,除了改變大火快炒的習慣,降低油炸的機會,可以的話,最好是不用太浪費時間就可以保持廚房乾淨。

我記得以前兔媽媽都是買像錫箔紙的東西,檔在瓦斯爐的旁邊,也會在廚房的磁磚上黏上銀色的防污膜。雖然這個銀色怎麼看都礙眼,怎麼看都覺得跟裝潢不搭,但當我自己擁有廚房後,我卻能夠深深體會不想廚房油膩膩的心情。

日前在網路上,看到3M公司出了類似的東西,就是可以黏貼在瓦斯爐四周,透明的薄膜,可以讓油煙不直接噴到磁磚上,不用清理。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買的同時,我去逛了costco,卻發現更棒的!



同樣是廚房專用的防污膜,這個廠商更體貼,他設計可撕式的三層薄膜,也就是說,如果第一層髒了,可以撕去第一層,露出乾淨的第二層,總共是三層,說明書上是說,最下面那一層黏上去,可以維持一年,但根據我自己的經驗,我黏了兩年左右,才把三層撕完,卻也絲毫沒有黏不住的感覺。



更棒的是,這下面的貼紙,是有格線的,因此裁剪時,也不怕歪七扭八,內包裝也附上去除黏貼泡的塑膠版,是個非常體貼的商品。而且透明的膠膜,搭配任何裝潢都OK,讚的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