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再次造訪東京之前,當然免不了在網路上作足功課,除了大家熟悉的背包客棧外,當然也有很熱心的網友分享他們的旅程,這次到海濱幕張的garden walk outlet全是拜這對可愛夫婦所賜----林氏璧與美狐團,看著人家血拼的高興,不由自主地也把outlet列為此行的重要行程。
原本有考慮到御殿場outlet,但根據情報所知,從東京到御殿場一趟可能要兩個小時以上,想來我們到東京的重點是櫻花,花這麼多時間為了去血拼感覺有點不好意思 ,所以海濱幕張這家距離我們住的大崗山站大約一個小時多一些,就來去瞧瞧吧!

從大崗山先座車到大井町,在換臨海線到新木場,從新木場換JR京葉線,中間還經過迪士尼站,看到好多幸福的小孩,準備要下車去玩!一個多小時後,晃著晃著來到千葉線,JR京葉線海濱幕張站出口,可以看到屬於千葉線的棒球隊照片,如果你跟管理員一樣,有在看日本職棒,看球員照片就知道我們到了千葉,OUTLET 我來啦!





地鐵站出來後,往南口方向走(出閘門左轉),看左手邊就可以看到:


嘿嘿~ 到啦!
準備好了嗎?!  衝!!!!






這邊的店家,很多都是日本品牌,如果你喜歡日本品牌的話,這邊的價錢是都比台灣便宜,尤其台灣屬於貴婦型的23區、MK 、J&R、theory等等,在這邊價格確實親切許多,不過雖然是便宜,但是一件洋裝也要個五千左右,比起台灣便宜,但不知道是不是對所有人來說都算是便宜就是。

逛了大半天,我後來要推薦的兩家店。一家是NEXT DOOR,另外一家就是agnis b。

NEXTDOOR的衣服,我覺得價位屬於中等,不是太貴但也不是太有特色(比起其他的品牌,日本味沒有這麼重),我把重心放在配件上,我發現這家的包包跟飾品,很值得買。

因為日本的包包流行度很夠,也夠精緻,也不一定要名牌貨,就可以創造出符合流行的搭配,夏天流行的藤編包、冬天也適合的編織包,這邊都有,慢慢看,就會發現還不錯的款式,而且價格比台灣便宜,大約在2000日圓以上,一萬日圓以下(這邊泛指spring 等等非主流名牌),想要花小錢營造大效果,就是買這裡的包啦!



另外agnis b在台灣也有,但是沒有outlet,所以摟!這邊的價格就親切很多,而且這家agnis b有衣服有包包,款式還算滿多的,我尤其推薦她的包包,價格從五千日幣起跳,可以說非常親切,而且有的都是日本製造,(請注意,這家的包包一定要細看出產地,因為有中國大陸製的,也有日本製的,跟價格沒有一定關係,要細看清楚),我們買了兩個包,其中一個是皮的日本製,才不到一萬日幣,當下我就開心地拎回家啦!嘿嘿~~~



如果逛累了,肚子餓了,到旁邊這裡:有好吃的豬排,等著幫你補充體力歐!(食記



附註:雖然日本有單次購買超過一萬元就可以免稅的規定,但此outlet似乎沒有此服務。下手前,要想清楚歐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