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阿美橫町依據我日文老師的說法,是給小朋友或是非貴婦級去的地方,偏偏老師搞不清楚,老以為我是屬為貴婦,其實我只是「看」起來像,骨子裡可是撤徹底底的貧窮人家,所以,到物價高於台灣三倍的東京,怎能不去號稱便宜為主的阿美橫町呢?

哈哈~~

我們到阿美橫町的時候,剛好是中午時刻,肚子咕嚕咕嚕的時候,只知道這裡有有名的鐵火井,還有中午會大牌長龍的壽司吃到飽,我說真的,網路上的消息,也沒有個正確得地址,阿美橫町大的像是會鬼打牆的樣子,怎麼說也不能夠亂逛,毫無目標的亂逛,鐵定是鐵腿啦! 

但我們運氣不錯,就在管理員一直吵著說要「放題」、我也餓了的時候,此時,將將將將...........這家店出現在我們面前:



ㄟ?這不是就是傳說中的壽司吃到飽嗎? 哈哈~~~運氣太好啦!
我們左右看看,店面也沒有太多人排隊,我們二話不說先站到隊伍中央,小排了20分鐘,就輪到我們啦!

排隊的時候,看到旁邊的招牌,順手拍下來,誰想去,可以找到這地址,邊旁邊就是啦!


到了吃到飽店家,才發現歐歐~~~ 問題來了!
這邊可不是回轉壽司阿!菜單上的名字,連留學已經一年的阿雅,都不見得全部知道,這可真是糟糕! 
雖然我的日文老師,在上課的時候,已經有教過一些,但我必須承認,日本人的壽司花樣或是食材,比台灣多太多,根本沒辦法一一知道,所以摟!我們只能抱著必死與冒險的精神,看的懂得,看不懂得,好像不太清楚的,全部來一份!

(這裡的點法,是在菜單上勾選,之後幫你送上,不夠可以無限加點,但如果有剩下,會以一個120圓日幣,另外計價歐!)




因為是日幣1050圓 / 一個人吃到飽,我們當然沒有辦法期待精緻的料理,但是,基本上這邊的的用料都滿新鮮的,尤其是安康魚肝跟蟹黃,頗受我們的喜歡,這兩樣台灣很少吃到,但在這裡,好吃又便宜阿~~~~
在我們點了三輪,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吃到什麼東西,但還是很開心地走出店門後,我們發現,人家有店名啦!你看,叫做「壽司俱樂部」:這張可愛的廣告布上面,可是清清楚楚呢!



再者,為了答謝網路上各位東京達人的貢獻,小白兔我特地偷了此餐廳的菜單,然後自行摸索加上請老師翻譯後,羅列如下,下次還有人要去挑戰吃到撐的各位看倌,請不要客氣,帶著中文菜單去吧!




⊙ 壽司俱樂部: 上野 6-13-4  營業時間:11:00--22:30
⊙⊙ 附上地圖,如果要去的話,從JR上野站出來廣小路口,面對阿美橫町的右手邊這邊。(我們從店裡有拿到阿美橫町的地圖,如果去吃,記得看看有沒有,這樣逛起來比較不累 )
arrow
arrow

    christ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