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吃飽喝足之後,當然開始逛起來,照例,把管理員丟在唱片行,我跟阿雅兩個人去亂逛。

我們首先來到充滿濃濃海鮮味的地方,這一條都是買吃的,最引人注意的,當然就是大到跟臉一樣的北海道帝王蟹,還有一大塊才幾千日幣的鮪魚生魚片:



看到這一塊塊的鮪魚生魚片,當下好想掏錢出來買歐~~ 真的很便宜,台灣餐廳隨便一小塊切到我面前,賣我300元,我這邊可是買一大塊耶~ 而且帝王蟹也是才不到五千日幣,我跟阿雅一直掙扎要不要買回去自己煮,反正有地方,但是~~礙於去完阿美橫町,還要去六義園賞夜櫻,如果我們提著這些東西去賞櫻花在回家,應該會提到生氣,這海鮮也不鮮了!
只能做罷............

不過,這邊的物價真是的東京都裡面算便宜的,網路上說有家很便宜的藥妝店,就是這家:


但是想血拼的要注意,這家店沒有賣化妝品,都是保養品跟藥品,在松本清的對面(阿美橫町至少有兩家松本清),如果從JR車站這邊出來的話,比較靠近不忍口的這條巷子才對)。PS,此次旅行,我們發現最便宜的藥妝店(有賣藥跟化妝品的,是在吉祥寺的商店街,之後會介紹)
藥妝店的巷子口長這樣:


我覺得另外一個比較有趣的店,是我在日本節目上看到的:


誇張的海報,貼滿整個店面,玩法很有趣,就是叫賣!
老闆會站在高處,拿一個塑膠袋往裡面放東西,這一袋東西就是1000圓,裡面就是店裡賣的糖果餅乾類,老闆為了吸引注意力,通常會大聲叫賣,也會用很誇張的動作,把東西丟進去,如果大家反應不好,為避免冷場會一直加,當然啦!其實加了什麼也不太清楚,但我看日本人都是看差不多袋子快要撐爆了,就會有人舉手說要,看著老闆拼命放東西進去,然後大家圍著左右觀望的樣子,還真有趣!

我本來也好想舉手說我要,但是害羞啦.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