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發現朋友多有個好處,大家都會報我好康好料,像是公司團購或是優惠,朋友相約一起購物拿折扣、省運費等等,我也樂得跟大家一起分享好吃好玩好用的,所以,在這篇主文之前,首先感謝各位親朋好友的大力相挺,跟我分享點滴,讓我現在荷包瘦瘦,但心意暖暖,肚子豉豉,哈哈!

所以,你就知道這篇文章之所以出現,是我的朋友D,發現這個有意思的商業午餐。
一般感覺吃泰國菜沒有吆喝個五個人,好像吃不到什麼,很怕兩個人去叫沒兩盤,就已經撐著準備來杯泰式奶茶當結束,但又很不甘心,因為還有好幾樣想吃阿! 也不知道D怎麼發現這個消息的,不管,先約了個自己要去上鋼琴課前的中午,填飽肚子在去認真彈琴吧!

當天不巧遇到SOGO忠孝的來電禮兌換,準備坐電梯的人,排了一整個長龍,只好換電扶梯一層層往上,一到十一樓,就看到蜿蜒等著拿來電禮的客人,說真的,還真多的有點驚人阿! 大家都不用上班歐?!

還好閃進泰荷裡面,人並不太多,略顯昏黃的燈光,似乎也連帶降低客人聊天的音量,安靜又舒適。比起外面一圈圈的人龍,我覺得自己真幸福~  


泰荷的SOGO商業午餐僅限星期一到五的中午,有分AB兩套,我們兩個人剛好各叫一組,一起分著食用。兩組加起來有八道主要料理,兩個甜品:



再來四道:



不好意思,因為寫照片說明的時候,沒有仔細對照,其實菜單上的名稱,跟我寫的有點出入。

這幾道菜,幾乎都是泰國菜基本支柱,我個人比較喜歡的是蝦餅、青木瓜絲跟綠雞肉咖哩。
蝦餅雖然只有一人一個,但我喜歡他外面炸的酥脆,裡面咬下去Q彈的口感,雖然不以厚實料多取勝,但火候掌握的不錯,挺值得一試。青木瓜絲不知道是不是泡的有點久,脆度有點不太夠,但風味十足,這讓我想到我自己在家做的時候,也會有同樣的問題,要不就是求鮮翠,這樣味道會有點不夠,但如果稍微浸泡醬汁,味道夠卻少了青木瓜的脆度,我以為店家可以克服這問題,沒想到還是遇到了.........

綠雞肉咖哩基本上就是下飯的一道菜,光這道菜應該就可以先來兩碗飯吧?! 椰汁跟咖哩混合,煮出特殊的香味,裡面雞肉雖然不多,但醬汁就可以多吃好幾口飯,也算值得啦!

最後的甜點是:


這兩塊甜點有勞D幫我一起吃光,因為濃濃的椰子味,還沒吃就被我說謝謝別聯絡嘍! 哈哈 (本人不太喜歡椰子味太濃的東西)

對我來說,這種多種選擇但份量不多的泰式料理,滿得我心。雖然不是非常精緻,但以這個價位,跟他能夠享受的東西,我覺得也是個想嘗試泰國菜的好選擇摟! 

PS 這組泰荷
商業午餐,似乎只有SOGO店才有歐! 詳情請上官網:http://www.patiogroup.com/index.htm


泰荷泰式料理: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號SOGO百貨11樓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02)2721-5998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