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將  將......

我換新髮型! 意思是說,等等下面有會憔悴歐巴桑的格主照片,不想看的,趕快按畫面左邊的【上一頁】。

說來有趣,我身邊的朋友,不管是單身或是非單身,突然大家都在看偶像劇敗犬女王,搞的我好像也應該看一下,然而這些有男女朋友或是單身的朋友(但還沒結婚),不止一次跟我說過,覺得這齣偶像具有拍進他心坎裡,他確實對於女主角某些想法心有戚戚焉。雖然,偶像劇那種超過三十歲,突然帥哥從四面八方愛上你的狀況,可能幾乎只有在電視裡會出現,但沒有關係,各位親朋好友姊妹們,人生的勝與敗,是你自己決定的! 有沒有結婚這件事情,不管是曾經想過、現在想要或是將來後悔有過,都沒關係,重點是,你要讓自己覺得開心,在此時此刻覺得開心才重要阿! 別人眼中的勝與敗,哪有你經歷的勝負重要呢? 對不對?

好了~說了半天,重點是,我也有看了幾集敗犬女王,我得影響是............
我把頭髮剪了! 哈哈

本來很想嘗試敗犬女王的造型,但冷靜地管理員說,拜託~ 那個中分的髮型要美女才行耶!我想想也對,看起來那個髮型就是經過專人處理,而且中分的髮型,非常需要整體的化妝與造型,依照我這偷懶的程度,我看還是算了。所以,我的設計師就幫我把頭髮簡短,下面的地方燙捲,雖然臉差很多,但我還是很害羞地分享我的新造型:



長髮留了好一陣子,換了一個新造型,還有點不習慣呢! 哈哈
大家可以笑我的新髮型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