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標題下的很聳動.............

就像友達以上,戀人未滿的兩個人,曖昧不明時,只想問,除了朋友,還有沒有其他關係?

但其實本文並沒有要討論這部分,只是要單純地說一件很有趣的遭遇..........

上個禮拜,本來婆婆請管理員帶她到基隆參加婚宴,原本我沒有要去,但也不知為何,婆婆星期六的時候,又打電話來邀請我一同前往,雖是臨時,但星期天剛好也沒有行程,所以想說那就去吧~ 反正沒事。

晚上不到六點鐘,我們已經出現在基隆的長榮桂冠酒店,因為是好日子,看到電梯旁邊盡是祝賀的花籃,我們要前往的三樓,好像就有兩場婚宴同時舉辦。

本來跟管理員聊著天,隨便一撇好像看見祝賀花籃上的新人名字,有一點點熟悉耶~

這個謝**跟李@@ 這個組合,好像在哪見過?我問婆婆說,這個謝**是她的誰,婆婆回答說是姪女,我追問說,那她是不是在某音樂教室工作? 婆婆答不上來,剛好電梯來了,到達三樓!

挖~~~~不會吧!!! 
偌大的婚紗照,一看就是我認識的那個女生阿~~~~ 
阿~~~~~~~~~~~~~~哪有這剛好阿!

新娘不就是我去學鋼琴的音樂教室,那個常常需要幫我聯絡鋼琴老師的櫃臺小姐? 
新郎不就是櫃臺小姐交往已久的提琴老師?













新人為來賓準備的小禮物---很像甜甜圈的香皂)

當下管理員跟我婆婆都覺得,真是不可思議,音樂圈真小阿! 而且,當天來演出的五重奏,一個是之前合作過的小提琴老師,另外則是大學學長,這再度證明一件事情,音樂圈小到不行,做什麼事情,一定會有人知道啦!!!

婚禮開始前,我剛好要去洗手間,經過新娘化妝間,剛好門是打開,新娘看到我非常驚訝!問我說,怎麼也剛好在這,還以為我是參加隔壁的婚宴,結果沒想到,我跟他說,我來參加你的婚禮耶~   搞清楚怎麼回事後,她自己都笑著說,這真是太巧了~

結論是,除了朋友關係之外,我們還有什麼關係? 
答案是:姻親關係~ 從此之後,我跟新娘,從朋友變成了 大嫂跟小姑...........


來張 新人們美麗的照片,同時也祝福他們兩位,新婚愉快,永遠幸福美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