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眼看一月都快過完了,我的慶生會都還沒寫完............

雖然被行程滿檔工作,跟過年前的雜事纏身,但還是先把我們可愛又可「貴」得蛋糕寫完吧~

說是一月份的慶生會,其實蛋糕這東西,還不是為了小丸子選的,冬天本來就是草莓季節,加上小丸子特喜歡草莓,於是網路上逛來晃去,想說換點口味,不要老買耶里(雖然也很好吃),於是想說不買海綿蛋糕,換成派好了~

而且要開車去吃飯,雖然芙麗葉遠在靠近京華城的地方,如果是平常,一定嫌遠,反正要開車到市民大道吃祥發,繞過去到也還好。

可能是因為元旦假期的關係,我們五點多繞過去,附近有點冷清,店裡也沒有其他客人(照片中的先生,就是小丸子的爸爸啦!),看著架上的麵包,都是我喜歡的法式麵包,還是忍不住買了兩個,一個單價大概在七十左右,並不便宜,但是入口就有濃濃的麵粉香,嚼起來有法式麵包特有的口感,我自己滿喜歡的!

重點的蛋糕來了:(六吋約八百多)


草莓葛奴乙,上面擠著新鮮的奶油,帶點甜味但不膩,草莓很新鮮,旁邊的綠色,應該是蘋果吧?!我實在吃不出來~
重點是下面的派皮超好吃,雖然放在車子裡有一段時間離開冰箱(但那天爆冷,外面應該比冰箱多個幾度),但派皮依然不會軟掉,裡面綠色的餡,有股堅果的香味,搭配起來,口感很好,隔天我拿來請客人吃,也說讚耶! 哈~



最後,照例,來張愛吃家族的合照,請注意小丸子露出他貪吃的小舌頭..........而根本吃不到的小家,硬是被抱來假裝想吃....



貪吃家族得全貌........


⊙ 芙麗葉:105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1巷97號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2-2742-3816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