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了一個九天假期,除了開心回台南過年曬太陽外,我還花了三天生病(可惡!),然後花了兩天在家滾來滾去..........

重點是,感冒終於快好了,開始教學生的同時,部落格要來個新文章,哪~~ 還是保持一貫,來個吃的吧!哈哈

上次不知道看誰的美食部落格(對!我不是在吃,就是在看別人吃,然後自己親身去吃.............),聽說Chills舉辦牛排大賞(這是去年度的舊聞了.........),愛吃的我,就去試試看啦!

信義區的NEO19是出了名的餐廳雲集,Chilis就在2樓,一走近門口,就知道是純美式風格,因為他不管何時都不接受訂位,所以我們不到六點半就到先預約,然後到隔壁逛逛,20分鐘之後就通知我們摟~ 



看這桌子,用磁磚貼成,感覺要走美式鄉村風味.........
可能受到整個店風格的影響,我跟管理員說,不要點太多,先點一些看狀況,因此我們點了單人的沙拉、水牛雞翅、還有活動期間推出的碳烤勒眼牛排,還有一杯可樂:



沙拉一上來,我就跟管理員說,你看~還好沒有多點,這單人份的沙拉,就這麼大一盤耶~ 因為我也不愛美式餐廳老愛在沙拉上放碳烤雞肉,故意點這種簡單的凱薩,生菜當然清脆爽口,濃濃的起司味讓人有開胃的感覺! 

接上來水牛雞翅,聽說是這邊的熱門產品,又酸又辣加上有點鹹,是典型的美式作法,炸雞加上炸薯條,一口一個,真的很難停手耶! 雖然聞起來很香,吃起來很過癮,但我還是要承認,多吃兩塊的話,會可樂喝不停............(因為有點鹹)


吃完大份量的沙拉,還有一部份的雞翅,我開始覺得有點飽,看到勒眼牛排我當下慶幸我們指點了這幾樣:



牛排份量不小12OZ,我們選了六分熟,切開後肉汁就會流出來.........,上面淋的大蒜醬,增添牛排的香味,一口咬下去,肉香與油脂香混合,恩~~~好味道阿!



兩個人把12盎司的牛排吃光後,發現剛剛的酸辣雞翅跟薯條,還在籃子裡望著我們,結果,沒想到點不多的我們,竟然還打包雞翅跟薯條回家..............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