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月份的慶生會是茶餐廳,二月份的勒? 有鑑於二月的兩位壽星分別是小丸子跟小丸子媽媽,這兩位都喜歡美式食物(應該說丸家都愛美式食物.......),所以當然信義計畫區的美式餐廳就成為我們的主要目標。

偏偏星期六晚上的NEO19 人爆多,我跟管理員雖然早些出發到信義區,但是七點不到裡面的餐廳已經是人滿為患,屬意上回跟管理員造訪的
Chilis(要上回食記請點)不能事前訂位,我們也忘了要先打電話來預約,現場詢問之下,臭臉的排位服務生給了個要等兩個小時的誇張答案,(順便抱怨一下,這家的服務實在@#$%),心想還是等一下好了,順便去樓下的另外一家也登記看看,一樓的店家比較親切,說等四十分鐘即可,我跟管理員想說反正要等,不然先去旁邊逛逛好了!

逛著逛著,管理員突然想到,上回我吵著要吃牛排的時候,他有搜尋美式餐廳的資料,除了chilis外,還有一家
Gordon Biersch,就在A11,也剛好我們走在A11與A9走道,抬頭一望,Gordon Biersch霓虹燈閃阿閃的亮晶晶,那不然上去碰碰運氣吧~

沒想到,運氣還不差,剛好有個六人的位置,等我們坐好定位,小丸子一家子還沒到勒~~~哈哈!
(補充一下,說要等四十分的店家,二十分鐘就打電話來了,誇張的要等兩個小時chilis,四十分鐘也打來說有位置,所以,感覺一整個就是在唬人的! 可惡~是怎樣,說個誇張一點的時間,讓我們不想等嗎?哼!我也不想吃了~)



Gordon Biersch 剛好在A11的邊邊,所以還有戶外的地方,裝潢風格就是個「美式」!電視播放著ESPN,深咖啡色木頭裝潢,高腳椅搭配吧台,好像進入另外一個異國世界一樣。

說是拜訪過多家美式餐廳,這家以鮮釀啤酒著名的店,一定要點個來試試,因為小孩不宜飲酒,大人喝啤酒怕胖,結果就是來兩杯HEFEWEIZE大家一起乾杯吧!(210元/杯)



這個顏色比一般啤酒稍深的HEFEWEIZEN,比一般習慣的啤酒麥子味道輕,夾著有淡淡地水果香味,喝起來很順口,也不會太苦,即便是放了一會也不會苦,對於女生來說,是滿好的選擇。

開胃菜部分我們先選擇海鮮沙拉 (460元):



這款海鮮沙拉頗獲丸子家族的喜愛,但一端來的時候,上面的酪梨有嚇到我(我不敢吃酪梨),除此之外,蟹腳、雞蛋、小黃瓜、生菜加上特殊的醬汁,攪拌起來美味可口,青菜也新鮮多汁,我個人頗愛~~

經點組合(480元):


雞翅跟炸蝦仁就不用介紹了,比較特別是這個美國西南風味捲,一開始我們是真的吃不出來裡面的餡是什麼,看菜單才知道原來是雞肉下去絞碎,加上獨特的南方醬汁而成,口感有點向台灣外皮軟一些的蝦捲,酥酥脆脆但又有點水分,帶點甜的餡料沒有親自嘗試,還真的很難形容那味道。

小丸子點的蕃茄口味義大利麵(390元):


清爽地蕃茄醬汁,沒有太多的奶的成分,雖然有起司粉,但整體來說是清爽型的,麵本身煮的不會太軟,是小朋友會喜歡的口味,小丸子也很乖地把一大盤幾乎都吃光光!

接著,重頭戲來了~~
因為我們到訪的這天,剛好店家再舉行牛排第二客五折的優惠,愛吃牛肉的我們,就沒有點其他的了,光點兩份各12 oz的牛排,就撐到不行!! 這兩份分別是紐約客(980元/12 oz)

勒眼牛排(980元/ 12oz )---由於這是第二份,所以打五折490元!


看照片就知道,紐約客肉比較厚實,瘦肉比較多,相對勒眼就比較油膩一些,加上勒眼的上面還加了一大陀的大蒜奶油,一整個吃完應該會胖死~~ 兩份我們都點六分熟,做出來的熟度我們挺滿意的,雖然有點紅色,但不會感覺都是血,兩種都滿嫩的,但紐約客比較有嚼勁,勒眼則比較柔軟些,丸之家族喜歡勒眼,我跟管理員則是偏好紐約客阿! 哈哈~

今天小丸子的表現還不差,惡少小家少爺,也後面才比較「番」,算是成功的一頓阿!!呵呵!
來兩張壽星的照片..........(看小丸子的嘴,吃的嘟嘟的)

兩位壽星還互祝生日快樂:




(丸之家族大合照)

最後嘛!總是要來個蛋糕表示慶祝,但我說實話,這蛋糕.............很普通,不知道要怎麼形容,就是很普通,如果你看到照片一樣普通,如果可以,我還想建議大家把這250元省下來~


雖然蛋糕沒有成功,但還是祝福 最善良有愛心的丸媽,以及最聰明好動的小丸子,

生   日   快   樂 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