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,事隔非常非常非常......多年後,我生平第一次參加我的國中同學會。

上個月的某天,我的手機突然響了,是一個未曾見過的電話,電話接通後,電話那一端告訴我他是我國中同學OOO,說要開同學會。我第一個反應是:怎麼會有我的手機? 我反問OOO,他說,是另外一個同學給的,然後跟我要了我的郵件,把同學互相往來的信件轉給我。

本來我告訴家人我國中同學打來時,第一個反應是,不是詐騙吧!我其實本來沒有想太多,但經過一說,我也有點害怕,結果電話那頭的同學,真的依約把信件轉給我,我看了一下這些信件往來,應該是真的吧?!我想。 但反正約的是外面餐廳,去看看好了!

GALERIE Bistro 在捷運中山站附近,聽說是以前的洋房改建,裡面以純白之姿見人,外觀也是白色,一整個充滿高貴的氣質,當然費用也不便宜就是。



總共來了六位同學,一個午餐時間,我彷彿在聽別人的故事,因為他們嘴裡講的很多同學,我都已經完全沒有印象,更不要說記得長相,連坐在我旁邊的同學,若不是坐同一張餐桌,我一定不會知道他是我同學。 感覺是失憶症發做。

比較有趣是我其中一個同學,她嫁給了外國人(同學好多都結婚有小孩),當天帶了他大兒子出現:


超可愛的小孩,看到我要照相,故意擺個怪臉,但其實他很可愛,用餐到一半,他太無聊了還跑來問我說:阿姨,要不要一起去外面走走?外面有個小庭院。

而且你看,他一張臉,一看就是外國人的樣子:


更寶的是,他有一張外國人的臉,卻有一個台到不行的小名:

叫做~~~~~



來  旺

對~你沒看錯,就是來旺,而且你叫他來旺,他還知道在叫他! 我們聽到這名字都快笑死了,問同學說,為什麼這樣叫他,因為他英文叫做Ryan,如果叫的順一點,確實有點像來旺,但更猛的是,聽說小朋友的爺爺,竟然說,那不然中文就叫王來旺吧! 這樣反差比較大

我的媽阿~~~~ 如果小孩真叫這名字,長大一定會恨死爺爺跟爸媽啦~

還好,這只是說說而已................呼~


對了~ 上次的同學會,其實也是聚餐而已,重點是,六月份要真的開個同學會,預計要找到20--25位同學一起參加,有沒有人知道哪裡有好的餐廳,可以借用呢? 我們是要約星期天的下午茶時間.........

有想法的或是有去過的,麻煩大家告訴我一聲ㄟ~    感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