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一頓,是朋友D請客.......

寫這篇之前,要先感謝 D 的好康分享,雖然是他的朋友分享給他的兌換券,但是讓我飽餐一頓,謝謝摟~

京華飯店最有名,應該是一樓後面的自助餐吧!? 每次都是人山人海的自助餐,永遠看不到景氣的好壞,之前跟朋友有陣子滿喜歡的,但後來覺得人真的太多,光排隊或是拿東西,就要等很久,加上我個人覺得他的熟食區逐漸退步,於是好久沒有踏進京華吃飯了。

感謝朋友 D的邀約,這一餐在大廳直走後面的咖啡廳享用,光線充足,剛好也可以看到樓下座無虛席的自助餐人潮,比起他們,我覺得自己更好命,因為有人請客,還不用自己去拿!哈哈

整個套餐,從烤的暖暖的麵包開始,雖然只是普通的餐包,但加上奶油還是不錯:



接著是生菜沙拉,我實在吃不太出來這個醬料是什麼口味,因為他不是凱薩醬,雖然是白色,比凱薩醬甜一些,味道也比較清淡,我猜可能放了點優格之類的:



下面的洋蔥湯,我個人覺得有點好笑,因為他真的是『洋蔥』湯,一整碗都是洋蔥阿! 超誇張的,雖然他的洋蔥已經煮到入口及化的地步,洋蔥好像有先炸過或是處理過,味道還不錯,但真的太多啦~~ 感覺不是喝湯,而是在吃煮洋蔥



吃到這裡,飢餓的感覺已經消失了,我雖然很期待牛排,但一上來,我馬上有飽足的感覺:



有沒有覺得這牛排真的爆大?

好啦!我說阿~雖然是不用錢的,但他用料也太實在了吧?! 一整個看到就半飽啦! 我選的是紅酒蘑菇醬,帶有些許酒香,搭配見紅不見血的牛排,真是棒! 而且肉雖然看起來厚實,但吃起來卻滿嫩的,我這大胃王就這麼把它全部吃光光~~

哈哈

旁邊的配菜很普通,牛排本身到是不錯,唯一的敗筆,就是實在太大了,一個套餐吃完應該要去逛三圈才能避免吃太飽昏昏欲睡的慘狀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