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比起京都賞櫻,東京可以真正欣賞夜櫻的地方,真的很有限。
東京我們鎖定千鳥ケ淵以及六義園,因為考慮去過千鳥ケ淵之後,還要去靖國神社,因此此行東京的兩趟夜間行程,一是六義園夜櫻,另外是六本木的夜景。

從上野恩賜公園跟阿美橫町離開後,我們轉往六義園。這個景點台灣的書上好像介紹比較少,我們也只知道他有夜櫻,不管了!反正出發吧!

地鐵站轉來轉去後,我們來到山手線的こまごめ駒入站,沿著指標大概走了十幾分鐘,終於來到六義園。
但,跟印象中賞夜櫻總會有人潮不一樣,沿途走來都沒什麼人耶! 阿呆的我也沒注意,只是忙著東張西望,結果~~
到了門口,才發現告示寫著:夜櫻活動已經停止!!嗚嗚嗚~~~

怎麼這樣啦!!(後來問了甜點店的商家,才知道夜櫻只到3/30號,我們去的是4月2號,所以沒了)

雖然在六義園吃了閉門羹,但我發現六義園的對面,有一間很可愛的店:


疑似麵包超人的總部啦!!超可愛的啦!(管理員表示,因為這裡有辦公室、還有商店,還有銅像,他認為比較像總公司的感覺,但我心裡的OS是:那等等麵包超人跟咖哩餃會不會從裡面飛出來阿?)
門口有麵包超人的銅像,裡面都是麵包超人的東西,地下室還有商店,只可惜,時間已晚商店也關門了。下次有機會,應該再來瞧瞧~


抱著有點遺憾的心情,只好踏上回家的路途,但此時意外的驚喜出現了!


我們來到一家以兔子為主的甜點店。

店名就是兔子,裡面的所有甜點做兔子的樣子,我超喜歡這個饅頭:(可惜他也賣光了)


後來我買了這個,裡面包白豆沙柚子的兔子型最中,可愛極了!



店裡面還有很多其他的甜點,不是外包裝有兔子圖樣,就是根本就做的像兔子,我的同類阿~~~


有誰也喜歡兔子的,請舉手!


⊙ こうさぎ:東京都文京區本駒入(這個字我找不到,本來應該是有邊的)6-15-15 
    附上店家的名片,有地圖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