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盒喜餅,是我好朋友雙J的訂婚喜餅,雖然他們兩位都已經舉行完婚禮,他們的喜餅也早在八百年前被我全部吃進肚子,但我依然念念不忘這盒喜餅的好味道。這盒餅之所以與眾不同,當然是因為他是我第一盒收到來自高雄歐貝拉opera的喜餅,這家店是我大學很喜歡的一家糕餅店,當然,他們做工精緻又風格獨特的創意,讓甜滋滋的喜餅夾雜著曾經青春的風味,這味道好比吃過一輪全套自助餐,各種滋味點滴在心。

謝謝雙J記得我最喜歡的這家店,甚至在他們重要的婚禮,選擇送給我這一盒餅,分享他們的喜悅。

這是不是因為是「老」朋友才有的特權?
從我們第一次認識到現在,超過十年的時間,我跟JOC認識更是超過二十年,從自以為是的青春,到急著回憶與抓住青春最後一刻的我們,竟然就這樣一路走過多年的歲月。
能夠看到雙J真的在感情路上有美好的結局,身為老朋友,我真的無比開心,也謝謝你們,讓我有機會參與這麼重要的時刻。我知道,這一路來,風雨始終沒有停歇,我們也還看見眼前還有些烏雲,但我慶幸你們選擇牽手一起度過,而不是各自面對。

也許對婚姻而言,「信心」才是最重要的功課。對對方得忠誠有信心,對雙方的智慧有信心,同時也對執起手那方的「心」有信心,因為信、因為心、所以任何的挫折都難不倒你們。因著愛,所有有信,因著愛,所以有心,所以在愛裡我們不懼怕,不管任何挑戰,都願意昂首面對。

也許這麼說的我,帶著誇口有點不好意思,但我真的認為,婚姻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。
每一對夫妻都在結婚後的每一天,學習著更另外一半相處,也學習著扮演在婚姻、家庭中的角色,有時候自己扮演的並不稱職,對方也回應的有點懶散,但婚姻總不是每天約會,談些風花雪月就能過生活,大家互相忍耐、彼此體諒,在生活中不時添加些樂趣,才會讓婚姻維持的長久吧?!

我相信,兩位一定可以有很愉快的生活的!
因為又有誰能跟你們一樣,用十年的青春,來確定彼此的價值呢? 
加油 ~~~ 祝福你們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