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都知道我家住在捷運中正紀念堂附近,也常有朋友來找我玩耍吃飯,直接到我家的不算,有時候我自己都還要想想這附近有什麼值得一試的味道,所以我決定,應該來介紹一下我家附近的小餐廳啦!

剛好之前寒流來襲,星期天的中午,想來點刺激一點的麵點,(要吃麵是小丸子的提議),因此我們前往位於捷運站正後方的四川麵王,來個香辣過癮的午餐。

難得我們假日造訪,以前週間造訪,都需要排隊,一間店面是不大,但要排隊也顯得有點麻煩,還好星期天好像人沒這麼多,等候兩位就可以點餐,這裡是樓下進門先點單,然後帶著號碼牌自行找位置坐下。

我們四個人來到樓上,也剩下兩桌有位子,隨便吧!
隨手指拍了這張小丸子的照片,店裡忘了要拍說~



我們除了麵點,先點了小菜跟青菜:

蘿蔔絲挺翠的,燙青菜因為是我不太喜歡的青江菜,覺得不是這麼愛.........
粉蒸排骨(80元)是店家的推薦小菜,聞起來滿香的,吃起來肉質不會太老,但我個人覺得有點不太夠油,不是這
麼地順口,但味道調的還可以,嘗鮮的可以試試看!


我比較喜歡棒棒雞絲(80元)



煮的剛好的雞絲,下面鋪有豆芽菜,加上特製的醬汁跟花生碎粒,口感有豐富的層次,而且醬汁滿夠味又不會太死鹹,我自己偏好這道勝過排骨。

炸醬麵(60元)



擔擔麵(加大,60元)


酸辣雞絲乾挑(60元)


酸辣炸醬麵(加大,70元)



以上除了我點的雞絲乾挑外,其他請自行看圖想像.......

這家店所有的麵基本上都一樣,是屬於細麵條,我自己滿喜歡這種細麵條,煮的如果不是太爛,會覺得比較容易包裹湯汁,而且醬汁味道也容易吃出來。,這裡剛好就煮的偏軟但不爛,加上特製又酸又辣的醬汁,即便外面冷風搜搜,還是會讓人吃完就想流汗,哈哈~ 聽說這店原本第一代做麻辣鍋,麵王是第二代的創意,沿用麻辣鍋的辣,加上酸卻不嗆的酸汁,喜歡刺激的人,下次到這裡記得來吃一碗歐~

順便八卦一下,很久以前,我到這家麵店時,還遇到常上女人我最大的某位男髮型老師歐!

⊙ 沈記 四川麵王 :台北市南海路2巷2號1樓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2-3322-1088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