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跟朋友相約古亭捷運站附近,說要一起午餐,順便聊聊近況,想來想去不知道要吃什麼,之前滿喜歡的HAAS義大利麵,古亭站這家換人經營後,已經不受我們青睞,剛好管理員帶回來十月份的台北走路雜誌,介紹羅斯福路靠近南昌街這家法德西餐廳,於是乎就它啦!

下了日文課,匆匆趕到時已經12點,我還怕人太多,結果一上去,小貓沒有兩隻耶!

空蕩蕩的餐廳,還好有溫暖的陽光,不然很冷清的~
又 這裝潢會不會又點眼熟?  我進門時,感覺這似乎有似曾相似的FU,後來朋友指了桌上的桌布:鬥牛士。
我才恍然大悟,原來這家店應該是鬥牛士的另外一家連鎖餐廳,難怪裝潢感覺很像。

我選了靠窗,可以看看下面的車水馬龍,還有一整片的陽光,冬天的暖洋下,很舒服。

點菜吧!

這邊的商業午餐,都是220元加一成,只有牛排是250元加一成。隨餐附有沙拉跟餐後飲
料。


濃湯、麵包表現都很普通,沙拉生菜部分很新鮮,但沙拉醬好像有放了鯷魚醬,我覺得有點太鹹,如果不喜歡此味道,可能會小擔心一下。

朋友點的雞排:








我點的牛排:


牛排是處理的比較薄,當然這樣的話,就比較容易不見血,因為是商業午餐,所以當然也不可能要求太多,我的六分熟確實切開沒見血,但嫩度還在,肉質算是不差,但筋多些,需要多用點刀工!

附餐是草莓布丁,說是布丁,我到覺得是果凍,因為沒有布丁的感覺嘛! 連雞蛋的FU都沒有說..........


若是以商業午餐的水準來說,應該是及格了,但我看菜單上還有390--690元不等的一般主餐,就不知道會不會有物超所值,或是值得與否摟!有沒有人要來試試看?!

⊙ 法德西餐廳:台北市南昌街二段216號2樓 (古亭站2號出口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2-2364-8662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