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常覺得,自己是個運氣非常好的老師,遇到的學生家長對我,都是非常地好。對我來說,我從來沒有把「教學」這件事當成生意來做,我從不計較學生上課多五分鐘或是多十分鐘(我認識很多老師,50分鐘一到,一分鐘也不耽誤就下課),有時遇到學生狀況不好,我還會免費陪他練琴,我個人覺得,這是我身為老師能做的,如果多付出一點能讓學生認真,老師說什麼都願意。

但我也承認,有時候我這種行為,也是因為家長對我太好而成的。我的家長對我相當地尊重,我在罵學生的時候,從沒有家長會跟我說,請我對小孩溫柔一點,(有的甚至出去還在被媽媽罵一次),他們肯定我的專業,體貼我的心意,是我一直持續下去的動力。
可愛的家長們,體貼我的心意,時常表現在上課中。我的意思是,我有很多家教家長,會在我晚上上課的時候,一定幫我準備點心(因為我上課都在晚餐時間),下午的學生會準備水果,這兩三個月來,還有星期一晚上得家長,直接幫我準備晚餐,他知道我五點到他們家上課到七點多,接著七點半還有學生後,每次都會用一個盤子裝著他們家當天的晚餐,然後端進來給我,讓我在課上完前,能夠填個肚子,然後接著其他的學生。

這些家長對我的好,真是讓我感動莫名,在此應該說聲:謝謝!謝謝你們對我的體貼、照顧,老師會永遠記得!

但我好像離題太遠,這一篇的主題是吃的,上面的好像是多說的~

哈哈~ 好啦!因為說到驊珍,就讓我忍不住想到學生家長(所以就想到上面的長篇大論),我第一次吃到驊珍的東西,就是去小朋友家,家長上課時送來的鳳梨酥。我當時還覺得奇怪,我從來沒聽過這家只有在新莊三重出沒的糕餅店,但人家也有個三四家分店,感覺規模也不小,那陣子吃了三四個,感覺外皮是比較薄而鬆軟的,內餡調的不錯,印象頗好。

結果之前朋友如來我家,客氣地特地帶了她娘家的特產,結果一看,哈哈! 竟然又是驊珍~~
看來驊珍應該是三重新莊地區的糕餅代表歐? (會不會就像永和代表---王師傅一樣呢?)

外包裝看起來還滿時髦的:


橘色搭配黃色的外盒,搶眼有質感,一整個很有FU~

我以為這個是一整個的蛋糕,本來有點擔心吃不完,打開之後:



店家已經把蛋糕切成長條狀,並且分開包裝,真是體貼阿! 想吃多少就拿多少出來,而且不用出動刀叉,方便有效率。




至於味道如何,我跟管理員都有『驚豔』的感覺,因為他的口感不會太濃郁,屬於清淡,甚至有點像慕絲的口感,對於我們這種老人家來說,甜度適中,捨棄起司蛋糕又濃又重的感覺,清爽起司香味的蛋糕,贏得我們兩個的讚賞!

感謝小如 阿~ 跟我們分享這麼棒的蛋糕,下回經過三重或新莊,一定要去買盒蛋糕或是鳳梨酥回家! 


驊珍食品:總店:三重市重新路一段99號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2-2975--331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