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自己有點特別的狀況,加上2月份開始去朋友公司幫忙,一連兩個多月都是一週工作七天,所以部落格整個大停頓,不知道是大家知道我最近又不用上班,所以已經很多人在問說,我是不是不寫了?!沒有不寫,要寫啦! 但是可能還是會懶病發作,寫比較慢吧?! 請大家見諒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開工的今天,從之前積欠已久的義大利麵開始好了!

那是跟小泥相約的日子,可憐的小泥才回國省親,就被我抓到來幫我,然後因為我整個沒空,這家餐廳是小泥找的,在繁華東區裡面的安靜小巷。



裝潢是簡單而高雅,從外面經過時候,會覺得是一家漂亮的咖啡店,這家店的外面還有小庭院造景,感覺是有用心打理過,我們拜訪的星期一晚上,人也沒有很多就是。



光看菜單會覺得,在這東區商圈算是不貴,而且單點150--200元左右的價錢,加上了套餐也不過300元左右,我個人覺得是滿划算。我後來點了辣味茄子子義大利肉醬麵加上雞肉沙拉。

點完餐後,會先送上熱的麵包加上沾醬。



黃色的那個當然就是奶油,黑黑的那個,則是用黑橄欖調的醬,感覺帶有些橄欖油跟美乃滋的味道,鹹中微帶酸,我覺得很特別,所以默默地把一塊麵包給吃完啦~



雞肉凱薩沙拉,沙拉醬釋放在一旁食用,並沒有整個調進去,因此炸過的雞肉不會因此而顯得軟爛,蘿蔓心灑了很多起司,如果單配沙拉醬是不錯,如果加上雞肉有點太油膩。而且我覺得雞肉有一點點老,我還是只喜歡蘿蔓心跟沙拉醬~哈哈!

我點的辣味茄子肉醬麵,如果不嗜辣的千萬別點!
因為上面有標注三個辣椒,我問小姐說,這是多辣? 她說應該差不多是麻辣鍋能吃的話就可以點,我平常可愛麻辣鍋的!可是我竟然還是覺得這會辣~而且我請他作小辣而已,沒想到後勁頗強,在寒冷二月天裡,會吃到流汗,就知道了!


外表看起來很正常的肉醬麵,沒想到被辣到! 哈哈  不過,我到覺得茄子在這裡被處理的滿好,不會太爛,跟肉醬在一起挺合的,而且茄子味道不重,麵的硬度偏軟,很適合台灣口味。

餐後當然有飲料,因為他們套餐組合有很多種,大家可以自行上網參考摟!


go go pasta :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233巷15號1樓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電話:02-2740-168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