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次寫了杏子之後,想說不然把之前的晃士家加映場一併寫完好啦!

 

如果說,杏子豬排是我覺的最為精緻的豬排店,那麼晃士家可說是以變化勝出的店家。晃士家跟藏月一樣,都有很多花式豬排,豬排裡面夾起司不稀奇,他還有蔥鹽、紫蘇等口味,對於不喜歡單一口味的人來說,晃士家是很不錯的選擇。

店內的裝潢走日式極簡風.........在熱鬧的東區,算是樸素的!

晃士家 3.jpg 

從菜單就可以看出這家店區隔的強項:

晃士家 2 .jpg 

當然,這邊最人氣,就是自由組合餐,顧客可以自己選擇兩樣想要的主菜,從最基本的里肌豬排到可樂餅等,都可以任選,或是來份豬排,來份竹莢魚也行!

點完主菜後,會先上開胃小菜:小毛豆跟醬菜,當然還有旁邊要自己動手磨的芝麻,以便等等加上豬排醬。

晃士家 4.jpg 

看到小毛豆,我一整個有覺得自己應該是到居酒屋的感覺~哈! 但憑良心說,這毛豆不難吃啦!

目前為止,我跟管理員總共去過晃士家兩次,也就是有四種不同的組合:

紫蘇加里肌豬排:

晃士家 5.jpg 

晃士家 6.jpg 

上面是蔥鹽加上半份里肌。

下面是泡菜加里肌:

晃士家 8.jpg 

這個是蘆筍加起司豬排:

晃士家 7.jpg 

其實大部分的時間,我跟管理員都會點一份單純的豬排,因為其實我滿喜歡炸的好的純豬排,裡面有夾餡料固然有變化,但有時會搶過豬排本身的口味,加上晃士家其實豬排也是軟嫩多汁,所以就會發現,我們其實都會點份原味。

這幾份花式豬排裡面,我個人比較偏好蘆筍口味,蔥鹽也不錯。紫蘇我覺得有點過鹹,不知道是不是上面灑的紫蘇粉是帶鹽分,只有紫蘇的香味而已,口感我覺得很普通。蘆筍我喜歡是因為,外面的麵衣炸的有點酥,咬下去除了肉之外,還帶著脆的口感,雙重感受,讚啦!

⊙ 晃士家:台北市安和路一段55號一樓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02-2775-106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