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個到小丸子家玩耍,小丸子的爸爸突然告誡我,要我不要教太多學生,並且表示他覺得我生活太累,應該要輕鬆一點。
我當然感謝哥哥的關心,也很認真地考慮他跟我說的事情,但是所有人都知道,現在學生不太容易找,經濟不如表面上的景氣,外加小孩出生率年年創新低,有學生可以上,我就應該要感謝上帝,所以,目前只想著先暫時不收新的學生,等過一陣子,看看學生狀況再說吧!

但說到放輕鬆點,我就又忍不住想要出去玩,翻開舊照片,看到過年去花蓮的照片,看著看著神遊起來.........

來介紹花蓮第一海景:花蓮遠雄悅來飯店好了!



話說遠來飯店擁有花蓮第一美海景這句話,不是我們說的,是管理員某次採訪時,受訪的某人力銀行主管所說,該主管表示,他每次要寫書的時候,就會到遠來飯店喝咖啡,一邊喝著咖啡,一邊思考書的內容。

話聽到此,我跟管理員二話不說決定說什麼都要到遠雄悅來一趟。

遠雄悅來就在海洋主題樂園的旁邊,所以,其實往同樣方向的車子還不少,車子一路往上開的時候,還可以看到樂園裡面,滿滿都是小朋友,喧鬧與尖叫嬉鬧聲在耳邊飄散,但越往上好像聲音漸漸淡淡了,卻慢慢看見一棟棟飯店的建築眼前展開,恩!要有海景,果然要夠高才行!

從停車場往下看,就可以看到整個飯店是依著山勢所建,車道旁就可以遠眺海景,果然很令人值得期待!












我們繞了飯店一圈,發現這飯店蓋的真的很美,具有維多利亞式的建築,整理的也很整潔,難怪會有人騎著摩托車上來參觀!為了欣賞美麗的海景,我們選擇大廳下面的咖啡廳,做為我們暫時停歇的地方。

點了三明治、漢堡、沙拉跟飲料,我們三個,就打算在這裡,好好享受美景與陽光。



從大廳的咖啡廳裡,剛好可以看到兩座山中間的山凹:


看出去就是一望無際的海洋,深淺不一的藍色,加上海天一色~ 果然是美不勝收!

看看往飯店的另外一邊:


這場景,有沒有像電視劇?遠方右手邊看似噴水池的,竟然是游泳池耶! 來住宿的客人,真的很幸福。

就這樣,我們在美景包圍、輕音樂環繞、美食入口的情況下,真真切切感受花蓮~真的好美!
雖然我沒有東奔西跑的去參觀各大警點,但是花蓮的美麗,就在這裡。

唉~~~
我竟然寫著寫著,又神遊去了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