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重感冒,網頁整個停頓下來。

好一陣子沒有感冒,之前還得意洋洋地跟管理員說,自從我開始注意身體健康,也吃了一年多的地瓜餐養身餐後,好不容易擺脫病蟲的折磨,沒想到說都還沒說完,就連續兩次重感冒,而且是好了一次過兩天,再度中標!真是氣死我了~~而且這兩次都很慘,喉嚨痛、流鼻水不說,剛好的這次還附帶嚴重咳嗽,一度咳到我坐捷運,還有好心男,拿著衛生紙問我說,我還好嗎?(雖然,管理員一直覺得,這男生是搭訕,但我老覺得他只是好心)。

但不管如何,感謝上帝留我一命,終於要康復的我,要先來補最近一直吃不停的生日餐會。

=============       分          隔        線       ==================

話說小丸爸的生日是我們全家第一個到來的,(廢話!一月一號嘛!)之前跟朋友剛好去到這家布查花園,聽說在金華街永康商圈是小有名氣也歷史悠久的餐廳,我們嘗過午餐的套餐後,驚為天人!認為是C/P值頗高的餐廳,小丸爸的生日大餐就決定這裡啦!



地點剛好就是在政大公企旁邊的巷子,四面都是玻璃帷幕,白天來的時候,採光不錯感覺很舒服,晚上就比較像法國餐廳,昏黃的燈光,營造溫暖又高雅的氣氛。

中午的話,餐點(套餐)價格在三百到五百左右,晚上價格會高些,約在五百到八百左右。

點餐的方式,跟洋蔥有點像,湯、前菜、主餐可以搭配著點,但此處最有名的前菜,就是烤田螺啦!(對啦!我們也是衝著這個才又跑來)...................二話不說,當然四份都來烤田螺,其他主菜點了牛排、德國豬腳、鴨胸等。

當然,我沒有忘記,在上菜前,先請大家來欣賞一段小丸耍寶秀,娛樂大家,等等開飯吃更多..........





這個小丸子真的很寶,連到這麼優雅的餐廳都還能作鬼臉,你猜,他兩隻手放在頭旁邊是表演什麼動物?



好啦!先說回來,等點完餐後,服務生飛快的速度送上麵包的沾醬,奶油跟鵝肝。更棒地是,送上來的麵包是我最愛的法國麵包,我最愛這種外面酥酥硬硬裡面軟軟的麵包,熱熱的溫度剛好融化奶油,順便幫鵝肝加熱一點,嗯!真不愧是福利的麵包跟布查師傅的手藝,這麵包贏得小丸爸的好感!



令人期待的烤田螺終於上菜了,哈哈! 果然很不錯,口感比洋蔥的清淡,少了濃厚的胡椒味,比較吃得出田螺本身的味道,當然上面引誘人發胖的焗烤醬,是用來狂嗑麵包的好朋友~~



沙拉的話,我覺得滿普通的,不太難吃,但是也沒有太特別。

我倒是喜歡自己點的德國豬腳,因為我平常其實不太吃豬腳,不過,這家的德國豬腳外皮酥脆,肉烤的剛好,不會太老,配上我覺得可以在酸一些的酸菜跟黃芥末,不油膩,很好入口。





壽星的牛排,被我拍糊了.........
但不減美味,磁盤上桌大概只有五分熟,切開有點帶血,但是香嫩可口,醬汁吃不太出來(因為感冒嗎?)有點像紅酒牛肉的感覺。

管理員的鴨胸,則是切成薄片的鴨胸,搭配橙汁,台灣很少吃到這樣的味道,滿新鮮的感覺,但是鴨肉的話,感覺有點比較乾,我個人到不是挺愛。


用完餐後,因為我知道套餐附有蛋糕,我事先跟服務生說過哪位是壽星,因此他們將小丸爸的蛋糕上面,特別寫了生日快樂的字樣,插上蠟燭,更棒的是,服務生端來的時候,還在桌邊幫壽星唱歌:




看!小丸又在旁邊鬧場,哈哈哈哈哈~~~
不過,這貼心的服務,倒是讓我們當下決定,下次小丸阿媽生日時,我們一定要再來一次!

布查花園法式料理
     地址:
台北市金華街199巷1弄1號 
     Tel:02-23959572  Fax:02-23224535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