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跟朋友享用了幾個不錯的下午茶,結果,食記不停地拖拖拉拉..............

今天決定從最後面一篇開始寫~~

當我跟朋友說,「來我家!」喝下午茶如何時,他真的以為他要到我住的地方來,但其實這家店chez moi是在捷運中山站靠近麥當勞旁的小巷中,這邊可說是咖啡廳興盛,最有名當然就是每次想吃都要排隊兩小時以上的米朗琪,其次就是古蹟改裝的GALERIE BISTRO等,不過這邊逛街人潮多,當然餐廳也不少,但是我呢~不想排兩個小時,只想來點輕鬆的,所以,就選了這個感覺有個慵懶輕鬆的「我家」下午茶!

來我家4.jpg 

因為到訪是週間的下午,所以人不算太多,沒有事前訂位也還有空位,雖然有規定2小時的用餐時間,但如果人不是太多,老闆也就不太會介意。所以~我跟朋友J可是從下午2點一直聊到傍晚5點多呢!

因為朋友J沒有吃午餐,所以他嘗試這邊假日首選----- 歐陸早午餐,全天候供應的早午餐,聽說是台北人的最愛,我因為用過午餐,所以點的是鬆餅。

早午餐:

來我家1.jpg 

煎的香滑歐姆蛋,上面臨著帶酸豆的醬汁,據J表示,味道調整的還不錯。這讓我興起下回想跟管理員來嘗試看看的慾望.......

我的鬆餅搭配伯爵茶:來我家2.jpg 來我家3.jpg

 

服務生端上來的時候,當下覺得這茶具好親切,不知道哪裡看過,我也習慣打開蓋子聞聞茶香,一打開就知道,原來他是用smith&hsu的茶具跟茶葉,前不久才造訪過smith&hsu本店的我(這家店留著下次吧!),當然覺得很眼熟,伯爵味道很香,柑橘味道不會太重,而且茶葉不苦澀,我個人還滿喜歡。鬆餅是外面有點脆,裡面鬆軟的組合,餅本身跟名店米朗琪沒有差太多,唯一的差別應該就是他用市售的奶油擠花加上牛油,不像米朗琪是特製的草莓醬料,所以鬆餅本身雖然不差,但配起來就覺得普通了些。

等下次我來試試看早午餐好了............

 

⊙ 來我家:http://blog.roodo.com/chezmoicafe/archives/10347477.html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3巷1-4號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